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

环境党支部书记陈栋表示:环境党支部始终立足新时代高校发展,坚定推进“教学、科研、育人”三位一体的基层党建融合创新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环境党支部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助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能源党支部书记左宗良表示:1921年,南湖荡漾红船悠悠,我们党从满目疮痍的旧中国中站出来,又在艰苦奋斗中倔强的成长。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进一步将党支部建成坚强堡垒,团结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专业同学学史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辅导员何珊珊表示: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100年后的今天,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一名90后年轻党员,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潜心立德树人。

学生党员李亚文说: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响应党的号召,勇立时代潮头增长本领才干,为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花会娟;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与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签订党建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