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7-06     点击次数:

近日,商学院党委在C1-4楼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通知要求,部署安排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粲主持。

会议对全校开展党组织“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和方式方法、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部署安排;传达了学校近期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通知和安排,要求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网站等宣传内容全面审核排查,落实好学院站群管理职责,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学院实际情况,营造好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并着重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5项重点工作。

最后,王粲领学导读《青岛理工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开展党支部星级管理的总体要求,详细介绍了评星对象、评定内容、评定等次、评定程序等具体内容。王粲对推进学院党支部星级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师生党支部严格对照方案认真学习,在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推动支部对标提升,晋位升级,推进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创先争优,为推动学院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与组织保证。(撰稿:刘心芝;审核:王粲)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参与市北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嵌入社区的发光体”社会设计工作坊项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