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半岛网: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组织鞍山路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11     点击次数: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组织鞍山路小学支教活动为了帮助小朋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11月29日,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在鞍山路小学组织开展了支教活动。

课堂上,建筑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学会面对校园暴力”、“学会面对陌生人”以及“保护身体的小秘密”三大方面的内容,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有关如何自我保护的安全知识。讲课过程中,还穿插了相关的动画视频,帮助小朋友们更好的理解。课堂还设置了讨论交流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讨论并踊跃的回答问题,发言的小朋友还得到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作为奖励。课堂结束后,小朋友们不舍地与志愿者们告别,本次支教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会了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掌握了许多安全知识,更使得志愿者们通过与小朋友们的接触,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同时使自身得到了锻炼,展现了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深刻内涵,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1712/20171211/news_20171211_2788634.shtml

上一条:半岛网: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举办“遇见情书”征集大赛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承办青岛市“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