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半岛网: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举办“遇见情书”征集大赛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11     点击次数:

  为了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校园生活氛围,日前,建筑学院举办“遇见情书”征集大赛,共收到学生投稿80余份,并将优秀作品在建筑馆三楼大厅展出。

 情书征集消息一发出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并纷纷参与投稿。优秀作品在建筑馆三楼大厅展出,手“最美情书”和手抄的“原创情书”被精心布局贴在展板上,并加设留言板。一经放置,便吸引大批学生前来观看。大家或是拆开信封,阅读原创情书,感受作者内心的温暖,或是拍照留念最美情书,感叹绘者将想法与绘画相融合的能力。看完情书后大家积极留言,书写下“相遇是柳暗花明、如梦初醒是你”、“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等句子,表达对想念之人的心里话,满满的留言板,承载着学生们的丝丝情意。

在原创情书中建本173刘星君的《好酒沉翁底,渐入佳境》中“仿佛想说的话,都已说过。未曾说过的话,而你都懂。”引得读者深思,建学173焦冉的《我喜欢你,何止八九十》以八月九月十月的雨水作比,续写了心中的缕缕情思。在经过层层筛选后,数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原创情书中建学161马杰,建学173焦冉获得一等奖,建本173刘星君、建学173林姝娴二等奖,建学172吴冰、建学173王舒莹、建学163陈娅琳三等奖,最美手绘情书中建学162班子龙,建本162邹雨菲、景观162周晓慧获二等奖,建学171黄子宁、 城规162孙若涵、丁佳艺、尚晓萌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内心情感、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活跃了校园气氛,对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学生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创造文雅环境有积极影响,是提升学生审美情趣和文学涵养的有效举措。使得建筑学院学生们的生活更加的精彩。

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1712/20171211/news_20171211_2788657.shtml

 

上一条:中国青年网:第五届山东省优秀建筑设计方案评选在青岛理工大学圆满结束
下一条:半岛网: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组织鞍山路小学支教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