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青岛晚报、青岛全搜索电子报:校长带队展示“理工担当” 青岛理工大学对全国39家媒体开放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次数:

http://epaper.qingdaonews.com/html/qdwb/20180512/qdwb1187412.html

晚报讯 日前,青岛理工大学新任校长谭秀森带队,向来自全国39家媒体全面解读了青岛理工大学的各项工作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记者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对青岛理工大学有了宏观的了解。随后,青岛理工大学校长谭秀森通过报告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情况,内容涵盖学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及服务社会、综合改革、文化育人、高层次人才及各学院亮点等方方面面。而后,在校长谭秀森、副校长于德湖的带队和解说下,记者参观了学校新旧动能转换主题展。整个行程下来,一所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宏伟蓝图呈现在记者眼前。

谭秀森介绍说,在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工作中,青理工瞄准“十强产业”,优化学科人才队伍;服务“十强产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接“十强产业”,推进科技协同创新;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文化育人,汇聚新旧动能转换正能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曹玉洁)

 

上一条:网易:走进青岛理工大学 探寻新旧动能转化中的“理工担当”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五位一体抓教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