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专业作品展助力课改建设彰显理工特色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24     点击次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279811/index.html

庆祝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专业办学三十周年,同时助力建筑学专业评估,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三楼中庭举办了以“729立方形体解构作业展”、“486平方空间生成作业展”、“设计艺术基础课程教改成果展”为主题的展览活动,主要展出了17级建筑学专业同学制作的的模型和素描作业。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了建筑学专业17级专业基础课程实行教学改革实践后的专业课作业。“729立方形体解构作业”、“486平方空间生成作业”是以训练学生建筑形体思维而制作的立体模型,展品从方案的概念构思、起草制图到模型制作,都能使人充分感受到建筑设计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同时展出的还有设计艺术基础课程的教改成果,展览以理性世界 、手工时代、农业时代和微观世界四个板块分别展出了建筑学专业手绘的素描作业。展览过程中,师生相互交流,互相沟通,学术交流气氛十分浓郁。

本次展览增强了学生对建筑空间的认识以及建筑模型的制作能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对建筑空间美、艺术美的认识,为学院专业基础课的建设和发展、学生专业素质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青岛理工大学)

 

上一条:大众网:青岛理工大学(临沂)代表队在2018“创青春”·海尔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下一条:大众网:青岛理工大学(临沂)举办2018年度“科技活动周”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