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精准服务确保学生文明离校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次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311654/index.html

近日,2018届毕业生离校协调会在西海岸新区校区和市北校区召开。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齐德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宋玲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及各部门的具体分工,校办、黄岛校区办公室分别对毕业典礼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齐德义对毕业典礼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毕业典礼是毕业生与母校重要的情感纽带,是具有重要仪式感的活动,也是学校年度重要活动之一。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各环节衔接紧密,运行顺畅。要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毕业季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的审核组织,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会后,宋玲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典礼组织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布置。宋玲强调,要组织好主题班会和德育答辩,做好学生毕业季的教育引导。要将对学生关心关爱和严格管理相统一,要将纪律要求讲细、讲透、讲具体、讲到位,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上一条: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青岛理工大学周五晚做客演播室 咋填志愿? 听行家说说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马院与清华大学马院开展合作借势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