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察组到青岛理工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次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362424/index.html


9月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察组一行三人,在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徐文元带领下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尹东峰主持汇报会并致辞,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尹东峰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抓好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在学校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努力通过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为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按照督查组要求,着重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特色和亮点工作、“党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工作经验、存在的困难及建议打算等内容。随后,督查组现场查看了材料。

徐文元在讲话中指出,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学校党委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强化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比较扎实,特别是对照省清单形成了学校任务清单,为落实各项党建重点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校继续按照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底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在学院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和党委职能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上,“双带头人”代表、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学团队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钢结构党支部书记王燕教授等与会同志就推进高校党建重点任务落地生根以及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更好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学校党委积极探索优化支部设置、有效激活党组织的“神经末梢”给予了肯定,并就当前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青岛理工大学)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师生收听收看儒商大会开幕式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新生军训总结展风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