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为“第一书记”帮扶村捐赠教学仪器设备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次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1810/t20181011_16666713.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大众网临沂10月11(记者 尤乔 见习记者 王震坤 梁勇超 )10月10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费县石井镇鸭汪村举行“第一书记”帮包村教学仪器设备捐赠活动,为驻村学校送去了多媒体设备和课桌椅家具等。临沂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石井镇镇长姚斌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学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仪式上,刘清晨代表临沂校区向“第一书记”帮包村捐赠了15套多媒体设备及课桌椅等,对石井镇委镇政府、驻村“两委”给予学校“第一书记”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我们描绘了农村发展的美好蓝图。“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村情,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各项工作,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

  临沂校区一直高度重视学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积极发挥教育优势,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改善驻村学校的硬件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第十七届山东省高校环境学科建设研讨会在青举行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精准实施“三到位”工程确保学生安心求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