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举办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分论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次数:

     10月13日,2018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青岛理工大学分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国际著名高校的1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论坛。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齐德义主持开幕式,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王亚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青年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对于青年人才、高端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间都迫切;结合新旧动能转换,用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智慧发展的理念重新审视,山东省迫切需要青年人才来担当;适应新时代、新理念、新要求,青岛的快速发展期待广大青年才俊来参与。国家和省、市发布的一系列青年人才支持项目和科研扶持项目,为各位青年才俊提供了无比巨大的发展空间。

  王亚军在致辞中向各位青年学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以人才为第一资源,把人才工作作为党委、行政的核心工作,做好政策激励和平台支撑,目前学校正处于主校区转移、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爬坡过坎、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学校真诚欢迎各位青年专家学者来到青岛理工大学,共同参与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共同实现学校和个人事业的快速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东帅教授作为学校青年学者代表,分享了来到学校的过程和到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学校重视人才、关心人才、珍惜人才,努力为青年人才打造优越发展平台的感激之情。人事处处长王在泉教授介绍了学校人才政策基本情况。

  论坛开幕式后,参会青年学者还实地参观了嘉陵江路新校区,到相关学院做了进一步的现场学术交流和实验室考察等活动,参会青年学者对学校的环境、平台等条件表示满意,表达了尽早来校工作及开展合作的意愿。(青岛理工大学)

 

上一条:QTV-1:出息了!青岛理工大学学生斩获国际设计大奖!
下一条:掌上青岛:中学生公交车突发抽搐 大学生和大爷大姨同伸援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