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新浪:"高考专家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在省实验中学(东校)举行:普及高招类型 打赢高考信息战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次数:

http://sd.sina.com.cn/edu/2018-11-30/detail-ihmutuec5151892.shtml

11月30日,驻鲁高校与中学战略合作联盟第二届“高考专家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来到了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2020年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填报志愿变为“专业+学校”形式,面对全新的报考模式,面对高考不同的考试类型,家长、学生迫切需要全面了解招考信息,已做好应对工作。2019年自主招生需准备哪些材料,有哪些重要时间点不能错过,各校自招政策有何不同?2018年综合素质评价的高校阵营进一步扩容,综招选拔对象、选拔程序、录取办法是什么?

11月中旬各高中期中考试成绩发布,此时正是学生们查缺补漏、确定方向、精准提升的最好时间节点,自主招生的材料怎样准备,综合评价招生有哪些报考疑问,在本次活动中,联盟和新浪山东联合邀请的知名高校招办主任将一一解答。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实验中学校长助理范海沛主持,得到了与会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

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立伟为在场的家长们,深入分析了山东省高校的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所谓学科建设,就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的龙头,是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综合体现。以青岛理工大学为例,其土木工程被确认为山东省属高校的32个一流学科之一。这既代表着科学研究创作站在领先地位,也意味着优异的学科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启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在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获银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