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启动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次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1812/t20181206_16735112.htm

  大众网临沂12月6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海勇)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宪法意识,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12月3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启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宪法宣誓、主题班会、播放公益宣传片及主题海报展等形式在校区全面展开。4日,校区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仪式活动在喷泉广场举行,部分师生代表和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参加,通过国旗下庄严宣誓,充分展现大学生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守护公平正义的敬畏之心;宪法学习主题班会在学生工作部统一组织下有序开展,在校区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宪法公益宣传片的循环播放和主题海报的展出,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

  本次“宪法宣传周”教育活动的举办,使广大学生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促进其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规范日常行为、提高整体素质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费县工商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共同倡议振兴实体经济
下一条:新浪:"高考专家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在省实验中学(东校)举行:普及高招类型 打赢高考信息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