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次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1904/t20190416_16879794.htm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李新涛 通讯员 朱海勇 )4月14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如期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线上+线下” 600余家用人单位15000余就业岗位虚席以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与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同招聘企业代表就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本次双选会在喷泉广场和图书馆广场双会场同时展开,共吸引了中国电建集团、中铁十局、海尔集团、天元集团、科达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260余家高质量用人单位来校揽才,共提供岗位6000余个,涉及建筑、机械、管理等多个领域,涵盖了临沂校区全部专业,数量较往年综合招聘会增长近50%,优质岗位数量也显著上升,为2019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本次双选会开通线上求职平台,现场扫描企业专属二维码即可获知各企业及岗位招聘信息并一键投递简历,用人单位HR可通过系统手机端筛选简历、组织面试。

双选会现场,2000多名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应聘,在企业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投递简历并进行简单面试,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不少企业展位前排起“长龙”;各系辅导员纷纷到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征求企业对校区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

为提升工作效率,双选会筹备之初,学校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在资质审核基础上分类整理,筛选出与理工学子更加匹配的岗位并提前公布展位信息,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线上+线下”的早期对接,提高了用人单位招聘效率和学生择业质量,另外,前期对我校“就业创业部”和“双选会助理”进行了系列培训,现场为参会单位提供面试场所和“一对一”服务,全方位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据统计,仅14日当天就有635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实习意向, 319名同学现场签约,还有部分同学准备参加用人单位后续组织的笔试、面试。(通讯员 :黄玉浩、王莹莹、候雁泽、陈芊茹)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七旬老人突发不适 五名大学生护送就医
下一条:海报新闻:2019《酷我青年说》全国校园巡讲张雪峰专场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