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次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1904/t20190422_16886254.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李新涛 通讯员 朱海勇 )春满沂蒙大地,万物生机勃发。4月19日、20日,“自信理工 砥砺前行”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体育场举行。校区领导及各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闭幕式。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致开、闭幕辞,体育教学部主任闫炳才主持开、闭幕式,副主任沈丙妮宣布比赛成绩,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宣布获得精神文明班级名单,教师贾学亮、学生刘静涵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各系运动员代表队、教工方队等伴着激昂的旋律、踏着坚实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各方队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和新颖的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校区师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师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激动和喜悦之情。土建工程系、管理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师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Sun》、青春团体操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武术表演《东方醒狮,拳倾天下》极富创意、场面震撼,为运动会增添了隆重热烈的气氛,表达了广大师生以健康积极心态携手奔向未来的坚定信念。

经过紧张比赛,2017道桥、2018造价、2018管本、2018建工、2018数控、2018机制等6个学生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10个方队获得优秀方队称号;20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土建工程系李彦老师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共设14个比赛项目,6个教工代表队和40个学生代表队904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运动会组织得力、运行高效、秩序井然,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振奋人心的好成绩;裁判员一丝不苟、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充分展现了校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讯息】青岛理工大学“筑梦铸魂工程”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下一条: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理工大学思政课 让你爱上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