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青岛晚报:青理工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次数:

http://epaper.qingdaonews.com/html/qdwb/20190530/qdwb1273953.html

5月24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该校市北校区举行。
      大会选举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召开了青岛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会议,并选举通过了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亚军当选为青岛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介绍说,青岛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是我省高校成立的第66个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可见该联合会在高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智囊推动作用日益受到重视。而由学校党委书记担任联合会主席一职,足见青岛理工对该联合会的重视程度。
      在我省高校双一流建设中,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获批山东省首批一流学科,机械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获批山东省一流学科(培育)。今年初,青岛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未来五年要实施的“十大工程”,其中一项便是“实施一流学科建设工程,努力构建优良的学科生态。 ”此次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直接服务于该工程的推进和提升。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曹玉洁

上一条:青岛早报:AI、大数据专业成高校新宠
下一条: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