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次数:

http://linyi.dzwww.com/edu/news/xyfc/201905/t20190527_16927213.htm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李新涛 通讯员 孙宗明)为规范和加强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5月22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领导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各系实验室、实训中心、计算机中心等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实验室检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分为自查自纠、隐患整改、现场检查三个阶段进行。检查组对照《青岛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逐项检查了实验室用品采购、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理等环节的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实验场所环境、安全设施、实验操作安全、机械安全、用电用水基础安全等情况。检查组针对本次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分析,要求相关实验室严格按照规范及时整改,切实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校区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每年定期组织全面安全检查,切实将实验室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本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落实,对于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的教学实验环境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青岛晚报:青理工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下一条: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三届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