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三届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次数: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李新涛 通讯员 丁欣雨)5月22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第三届校规校纪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出席并颁奖,教务部、学工部及各系相关负责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活动历时两个月,分为动员学习、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环节。活动初期开展了以“遵校规校纪、促文明修身”为主题的系列学习动员、主题班会和文明修身教育等工作,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版《青岛理工大学学生手册》、校史校情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初赛采用考试系统进行上机测试,2018级2283名学生、70个班级参加测试;复赛环节对班级早操、上课情况、宿舍卫生与安全等进行考核。经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最终6支班级代表队凭借优异成绩入围决赛。决赛环节,6支队伍准备充分,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情景剧风趣幽默、引人深思,抢答题反应迅速、回答精准,风险题紧张刺激、扣人心弦,描述题心有灵犀、配合默契。经过决赛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建管181队获得一等奖,营销182队、造价182队获得二等奖,造价186队、造价184队、建工187队获得三等奖,管理工程系获最佳组织奖。

校规校纪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遵规守纪的意识,提高了文明修身的自觉性,为促进“勤学、乐学、帮学、督学”的学风体系建设,推动基础管理规范,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摄影:王磊)




上一条:大众网(临沂):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http://www.sdjyb.com.cn/content/2019-05/27/021478.htm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