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启动新学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0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发挥团学骨干的凝聚引领作用,夯实学生工作基础,3月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教308教室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俊富主持,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班级主要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朝霞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最近的两会精神。学生会主席倪海洋结合各部门工作计划对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王俊富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了解国家发展形势,知晓学校发展动态,不断增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增强纪律观念,作为主要学生干部应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开展工作要做到守时准时,不等不靠;第三,举办校园文化活动,应充分发挥艺术学子的优势,扬长避短,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开展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最后,要铺下身子,狠抓落实,坚决扛起肩上责任,真正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确保工作实效。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了重要作用。(撰稿:金子惠   王俊富;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讲述奋斗故事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