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经贸学院第一期青马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次数:

 5月10日下午,经贸学院第一期青马培训班在二教阶302教室开班,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粲担任主讲,团总支书记王振主持开班仪式。

 本期青马培训班的学员由学生会副部以上干部及14至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成。王粲以提高你的领导力为主题从什么是领导,领导的基本原则,领导力就是影响力,领导者的六项特征,领导者常见的心理障碍以及领导力等六方面向同学们做了阐释。他表示,信念比指标更重要,团队比个人更重要,授权比命令更重要,同时告诫在场的各位学生干部要具备技术技能、人际技能和概念技能这三项领导者必备的技能。最后,王粲向各位学生干部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干部都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拥有更多“铁粉”。

 青马培训班的开设让学生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同时,全面了解了社会、学校及自身的情况,提升了同学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期课程内容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加强各班团结和班内建设。对学生干部开展工作有指导性的意义,让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服务班级。(新媒体中心 孙吴帆)







 

上一条:经贸学院第二期青马培训班开讲
下一条:我校2016年大学生暑期骨干培训班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