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7-10-15     点击次数:

为提高2018级新生班长书记的工作能力,尽快转变工作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更好开展班级工作,10月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411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会。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18级辅导员王云霞、张翔及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利俊强调了各班级骨干对学风建设和班级凝聚力的关键性作用,对班委组成进行介绍,就班长、团支书等主要班委的工作要求、工作职责进行强调,要求学生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学生手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随后,于利俊围绕班干部的职责使命、如何做好班干部工作、班干部必备的素质和能力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班级干部应具备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优良品质,努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的坚实依靠,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于利俊着重强调班干部不仅要会管理、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工作,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更能胜任工作要求。

最后,就如何做好班长、团支书工作,于利俊提出了八点要求:明确职责,忠于职守;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强化服务,乐于奉献;脚踏实地,克勤小物;上传下达,及时反馈;执行为本,抓铁有痕;勤学苦练,提升自我;公开透明,公正有序。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高了2018级新生班干部的工作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管理和领导能力,拉近了学生干部之间以及学生干部与学院老师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王云霞  ; 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3年大学生骨干训练营开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