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十九期大学生思政论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次数:

为传承抗战精神,增强青年大学生爱国情怀与奉献精神,10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第六十九期思政论坛,本期思政论坛以“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开展,由思源社负责人王宇主讲,学院2018、20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论坛。

王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纪念日的设立及意义,指出抗美援朝保卫了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心和自信心。随后,王宇带领大家一同观看抗美援朝历史纪录片,回顾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作战、保家卫国的光荣历史。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无数英雄烈士的事迹汇成强大的民族凝聚力,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让初心薪火相传,把爱国使命永担在肩,此次思政论坛向同学们展现抗美援朝英烈为民族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殷忧启圣,多难兴邦,土木学子将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在新时代自觉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撰稿:王宇、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