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理工骄傲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获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14     点击次数:

日前,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服务外包泰安实训基地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7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自大赛开赛以来受到我省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在上千支队伍的激烈竞争中,经过前期预赛严格选拔,我院有4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基于DSP的充电放电系统”(队员:李晓强、曾太智、陈晓凯,指导教师:韩林、秦臻)、“基于STM32的可移动机械臂”(队员:尚朝辉,王法庆,徐再江,指导教师:赵艳秋、王广义)和“基于GUI的多目标人脸识别考勤系统”(队员:金明,张佳乐,黄伟康,指导教师:秦臻、唐旭)3项作品获得山东省一等奖。

窗体顶端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注重对大学生电子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创造了多学科交叉的学习条件和环境,通过学科竞赛培养了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思维,提高了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撰稿:秦臻;审核:宋传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国内外设计比赛获奖多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