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理工骄傲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9人荣获2020张工教育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次数:

依据《张工教育卓越工程师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评选办法》和学校奖学金评审相关规定,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基础上,2020年张工教育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完成评选发放。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共有9名同学荣获张工教育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每人获得奖学金1000元。

我校给排水83级校友张福先心系教育、情系母校,于2019年在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设立“张工教育卓越工程师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2019年共有9个毕业设计项目获得奖励,2020年又评出9个获奖优秀毕业设计,分别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3个:青岛市麦岛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设计(赵洋,毕学军教授指导)、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排水区排水工程设计(孙文琳,苗群教授指导)、云南腾冲清水乡给排水规划设计(曹海燕,李金成副教授指导);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3个:重庆某高校教学示范楼空调工程设计(孙德熙,季永明博士指导)、潍坊信圆金融服务中心1号楼空调工程设计(周腾德,崔红社副教授指导)、商丘城市广场空调设计(周思伟,刘国丹教授指导);环境工程专业的青岛某包装印刷厂废气中VOCs处理工艺设计(高燕,张宜升副教授指导),环境科学专业的多级A/O-MBBR工艺对微污染的去除研究(王慧敏,陈栋副教授指导),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小型旋流燃烧器(航空用)的设计(李朝民,张敬奎副教授指导)。

在学校总体发展战略指导下,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持续推进教学实践改革和应用能力培养,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等措施,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办学机制,获批了三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张工教育毕业设计奖学金在学院的设立实施,不仅有效提升了学生的毕业设计水平,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助力学生应用能力全面提升,深入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郑春英,邵长飞;审核:李金成)

上一条:身边榜样·前行力量 | 青岛市百名优秀大学生——丁佳艺
下一条:我校学子斩获两项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铜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