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0-10-11     点击次数: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吉林大学和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于2010925日至30日在吉林大学举行,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团委书记陈伟带领我校共青团干部一行15人观摩了此项赛事。我校土木学院耿雪玉老师指导,冀言亮等同学完成的《志宏国际塑料排水板有限责任公司》获全国铜奖,同时在第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竞赛自20105月启动,吸引了全国千余所高校、数百万大学生积极参与。经过省级预赛、全国复赛的选拔,共有内地115所高校的165件作品进入决赛,港澳台地区的8所高校选派17件作品参加角逐。为突出竞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导向性,本届决赛在作品展示、秘密答辩、公开答辩等竞赛环节的基础上,首次增加了参赛团队网络虚拟运营的环节。

观摩团在长春期间,系统地考察了其他高校的参赛作品、有选择的参加了部分名家报告会以及最精彩的公开答辩活动,并与长春工程学院团学干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也感到了自己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深感自己责任之重大,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的信心。(团委)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