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2-06-14     点击次数:

6810日,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山东省决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人文学院谷月、娄海明等同学的《微影梦工厂创业计划书》和环境学院吴玉洲、林呈芳《益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商业计划书》进入山东省决赛,最终《微影梦工厂创业计划书》获得山东省特等奖,并入选全国总决赛,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山东省创业计划竞赛共有来自省内61所高校、2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申报项目777个,经过复审,共有34所高校的104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期间,24位来自企业界、管理咨询界、风险投资界、金融界、政府机关、媒体等领域的评委对104个创业项目进行评审,采用综合评价的形式,通过书面评审、答辩评审与现场质询三个环节,采取评分与合议相结合的办法,最终评选出50件特等奖和28件作品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决赛。

近年来校团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为服务青年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着力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和转化平台、整合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各类资源,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团委)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专项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