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专项竞赛中获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03-05     点击次数:

近日,由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与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沃派专项竞赛圆满结束,我校刘浩等同学的参赛项目——联通创业社,获三等奖;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多年来,我校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组织实施过程中,立足加强青年学生就业实践,实现了青年学生与社会需求接轨,有力推进了大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在形成了一大批优秀营销策划作品的同事,积极参加实践,有效锻炼了综合能力。(团委)




上一条:我校获2014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