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4年“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5-26     点击次数:

近日,2014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我校参赛作品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9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全省73所高校共报备作品4350件,经过网络评审,全省49所高校的664件作品参加复赛,其中16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其中,我校的青翼环保公益责任有限公司青岛睿智海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凤凰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件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决赛激烈角逐,环境学院李浩等的作品《青翼环保公益责任有限公司》(指导教师:耿永娟)获公益创业赛金奖,并将参加10月份在湖北举行的2014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机械学院荆宝坤等的作品《青岛睿智海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教师:贺治成)获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人文学院窦金国等的作品《青岛凤凰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指导教师:东忠方)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原有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基础上,通过对赛事内容进行拓展和丰富而打造的全新赛事,包括3项主体赛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团委 招就办)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专项竞赛中获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