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得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04     点击次数:

6月1日,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拉开帷幕。经过校赛选拔,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推荐的三支队伍大道之行队(朱元昊、訾政元、徐佳琳,指导教师:王先鹿、林丰艳)叫什么队(刘鑫、孙彩霞、任玉靓,指导教师:闫敏、薛诚)期末全都队(李美瀚、安慧敏、朱淼,指导教师:丁淑琴、闫敏)全部获得省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比赛采用《创业之星》创业综合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通过创业沙盘模拟的形式,模拟公司运营状况,对公司运营的盈利、市场、财务、资产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具有很强的创业针对性和导向性。

为准备本次比赛,商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校赛选拔,并且对顺利进入省赛的队伍进行了培训指导和模拟训练,最终获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创新实践的机会与平台,既拓展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提高了学生创业项目运行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也将切实推动学院实践教育改革和就业创业教育开展,为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学生提供有利条件。(撰稿:李美瀚,薛诚;审核:董兰国)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多组别一等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