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推动落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01     点击次数: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推动落实

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部门、学院、单位:

2019年党委、行政工作计划要点已经学校研究确定。为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分解,切实推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十大工程”任务的推进落实,现将有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做好工作计划要点任务分解工作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部门、学院、单位要根据《2019年工作要点责任分解》,组织做好本部门、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的细化任务分解工作,逐项明确推进工作措施、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二、做好工作计划要点“挂图作战”工作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部门、学院、单位要把本部门、单位制订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清单张贴上墙,做到板块清晰、目标明确、责任到位。

三、做好工作计划要点推进落实工作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部门、学院、单位要做好工作推进情况定期调度工作,实行工作“台账式”管理,逐项工作协同推进,逐项工作落实销号,切实将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四、做好工作计划要点督办落实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将定期对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度督查,并将督查督办情况纳入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对因责任不落实或有令不行、敷衍推诿,导致工作没有落实到位的,将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各牵头部门将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任务分解清单,报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3月8日前报督查室1812室。联系人:杨文超,联系电话:85071106,电子邮箱:dcxxk@qut.edu.cn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砥砺前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生征文比赛结果公布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