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次数:

各党总支(分党委):

3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前行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各党总支(分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组织安排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座谈讨论等各项工作,形成学习宣传大声势,强化责任要求抓落实。

各党总支(分党委)要及时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有代表性的干部师生学习体会和感受(干部教师具体到姓名、职务,学生具体到姓名、院系、专业、班级)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hb@qu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诵读•我们的青春”朗诵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推动落实工作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