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全国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次数:

 11月2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省少工委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全国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其中,“红色经典永流传”高校接力赛的赛道中高等职业学院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新征程》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铭记五四,壮志在心》获得二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我和我的述史堂》、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天路、唱支山歌给党听》获得三等奖。大学生红色寻访实践活动赛道中商学院的《星火传承不丢根,石油精神当赓续》、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百名学生返乡路,百个身边党史故事——郓城篇》、土木工程学院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作品。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全国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展示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发动,各学院踊跃参赛。通过学院推荐、复评选拔、作品审核等环节,最终遴选推荐了10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其中8件作品喜获佳绩。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紧紧围绕共青团和学校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丰富学校师生文化生活,丰富正能量供给,丰富学校网络思政新模式,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更多有效平台,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创新,勇于实践,在行动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刘奕 审稿:李晓霞)

 

上一条:关于开展“红色云展厅”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校学生社团排查工作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