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红色云展厅”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次数:

各学院团委: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寒假期间在全校学生中开展红色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红色主题征文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学习党的百年伟大经验,引导师生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时代新人、争创时代伟业,奋斗青春、不负韶华,追逐梦想、不负时代,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活动主题和内容

1.活动主题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国梦 我的梦”,两个主题任选其一。

2.活动内容

红色主题征文应紧紧围绕所选主题,抒发真情实感,弘扬爱党精神。

作品要求:内容真实,主题突出,格调高雅,文笔清新流畅,有真情实感。切忌空洞、笼统的理论性、一般性论述,严禁抄袭(一经发现抄袭将取消参选资格,并予以通报)。

格式要求:征文应采用A4页面,页边距均为2.6厘米,段落行距为固定值28磅。标题采用方正小标宋简体2号,居中。学院及作者采用楷体,小3号,标题下方居中。正文应在单位及作者下空一行,采用仿宋_GB2312,3号。征文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三、工作安排

1.学院初赛

各学院在3月17日前广泛发动学生,组织学院初赛。学院初赛应有过程、见新闻,确保活动开展质量。

2.学校决赛

各学院采取综合评比等形式择优推荐3—5篇优秀作品参加学校决赛。

四、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

征文作品及《征文作品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压缩并命名为“**学院红色主题征文活动作品”。

2.报送时间及方式

学院集中报送,于3月17日前将材料压缩包报送至团委邮箱:tuanwei@qut.edu.cn。

五、评审表彰

校团委将成立评审小组对本次活动的作品进行集中评审。设置一、二、三等奖,学校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各学院要广泛动员本学院学生踊跃参与,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联系人:李晓霞 刘奕  联系电话:0532-86986877)

 

附件1:《**学院红色主题征文活动作品信息汇总表

 

校团委

2022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全国青少年红色文化传承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