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次数:

各业务指导单位、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及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对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进行审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所有注册登记满一年的学生社团

二、年审时间

2022年6月

三、学生社团年审工作方式

一是完善《学生社团手册》(2021年学生社团大会已发放)。其中,社团基本信息、社团活动纪实、社团团课及业务指导课纪实、社团活动经费记录表、社团年度总结以及其他工作记录等均需根据社团实际运行情况完整填写

二是填写《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新媒体平台年审表》(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成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请各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真实情况认真填写。

四、材料提交及注意事项

1.各学生社团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并经过指导教师和业务指导单位审核。各项材料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汇总,并填写《学生社团年审信息汇总表》(附件3)一起报送。所有材料于6月20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汇总打包发送校团委邮箱tuanwei@qut.edu.cn,纸质版交到校团委办公室C1-2-203(包含《学生社团手册》、《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新媒体平台年审表》、《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成员信息统计表》、《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审信息汇总表》纸质版)。

2.所有登记注册满一年的学生社团均应参加年审工作。对年审合格的学生社团进行2022年注册登记,只有进行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方可继续开展活动。对年审不合格的学生社团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期间学生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未按时提交相关年审材料的学生社团直接定为年审不合格

3.本次年审结果将在团委网站予以公布。所有合格学生社团将于9月初启动统一换届,10月启动统一纳新,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奕 联系电话:86986877)

 

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新媒体平台年审表》

2.《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成员信息统计表》

3.《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社团年审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 年 6 月 7 日

 

上一条:关于推报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人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红色云展厅”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