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9-25     点击次数:

 

922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嘉陵江路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设有课件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根据自身实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规划设计,借助SWOT分析法、霍兰德测试等对自己的职业兴趣和特点作出理性分析;通过形象生动、内容丰富的PPT展示向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阐述了自我评估、环境分析、职业生涯目标、职业发展路径、实施计划与评估等内容。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认真、坦诚的回答,获得了评委及观众一致认可与赞同。比赛结束后,学生处副处长于波代表评委对所有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选手规划中的重点,结合职场特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地建议;同时希望选手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助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研究生组的邱玮婷获得一等奖,并荣获“2017年度青岛理工大学最佳职业生涯规划之星”;研究生组的初冬辉、有维宝获得二等奖;建筑学院丁佳艺、研究生组王晓宁、梁竞之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一课一赛”提升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课”即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群,“一赛”即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课程推动比赛、以比赛拓展课程,最终实现对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的成功引导,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实践团队赴临沂市石井镇开展千村行动义务支教活动
下一条: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