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13     点击次数:

3月11日上午,由体育教学部、团委、学生处主办的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学生足球联赛在嘉陵江路校区开幕。副校长李东,体育教学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体育教学部沙洪成主任发表致辞。他对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2014年1月,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大学生“三走”活动的通知以来,我校以体育文化节为依托,积极实施阳光体育工程和全面健身计划,全面打造体育文化节精品活动,使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促进了我校体育事业与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同时,他对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提出希望和要求。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开幕式后,李东为比赛双方开球。此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分为两个小组,先采用小组内循环比赛制,获胜晋级的球队将进入八强淘汰赛。首场比赛由机械学院对阵自动化学院,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各支代表队将先后参赛。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体育锻炼,学生足球联赛是我校传统赛事之一。体育文化节将贯穿全年始终,接下来还将举行篮球锦标赛、排球锦标赛、啦啦操健美操比赛、趣味运动会、校园吉尼斯、万米接力赛等。(体育教学部、团委、学生处)

开幕式现场  



副校长李东为学生足球联赛开球 


上一条:团省委来校调研“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前往萝卜元宵糖球会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