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前往萝卜元宵糖球会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2-10     点击次数:

2月8日下午,副校长李东一行来到2017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现场看望、慰问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团市北区委、学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看望活动。

李东一行先后来到志愿服务指挥中心、糖球广场服务站等岗位,与志愿者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了志愿者住宿、就餐、身体状况、工作强度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不畏严寒、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状态为本届萝卜·元宵·糖球会贡献青春力量。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李东寄语志愿者,广泛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是大学生锤炼高尚品格、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在服务实践中拓展视野、增长才干、积累社会经验、实现自身价值。志愿者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大力弘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以最高的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首次亮相的“青岛理工大学硕士志愿服务团”成为今年志愿者服务的一大亮点。该志愿服务团由我校55名硕士研究生组成,全部经过研究生处和校团委精心选拔和培训,他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验丰富,曾分别参加过C20大会、青岛市科技节及机场大会等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活动,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并被《青岛日报》、“腾讯青岛”、“青岛文明网”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在萝卜、元宵、糖球会为期八天的志愿服务中,我校共派出110余名志愿者服务于不同的工作岗位。同学们不怕艰苦、无畏困难、甘于奉献,用自己的热情服务和真诚微笑,为节庆活动增添了一笔靓丽的色彩,更展现了理工学子的崭新风貌。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下一条:市北校区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