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时代·新梦想”庆祝临沂校区成立12周年暨2018级迎新文艺晚会举办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01     点击次数:

9月29日晚, “新时代·新梦想”庆祝临沂校区成立12周年暨2018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区领导及各有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和校区5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晚会使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总观看量达20000余人次。

在激昂的锣鼓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舞狮表演激情澎湃,合唱《我们的新时代》活力充沛,直击晚会主题,象征着强国一代的新青年充满激情和热血。歌曲《强军加速度》激励同学们不畏艰难、奋勇向前;学校艺术学院张格菲等带来的歌伴舞《青春修炼册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乐队演唱《陷阱》、舞蹈《追逐梦想》和《这就是我》让大家感受到新一代的年轻人一路走来对梦想的坚持和对明天的向往;琵琶声起、竹笛伴乐、群裾飘飞,古典舞蹈《采薇》、汉舞《礼仪之邦》、《云扇归》和《惊鸿》带领大家领略古代歌舞别样的风采;学校艺术学院张媛媛带来的独唱《芦花》、乐团演奏《赛马》、歌曲《光年之外》带我们走近音乐的世界,共同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新生辅导员集体演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坚信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学校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的信心。理工之声广播电台配乐朗诵《厉害了我的国》和鲁南制药集团乔士吉歌曲《共筑中国梦》,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更道出了十三亿中华儿女的内心的呼声。伴随着舞蹈《惊鸿》,晚会来到了尾声,由赵亚飞、胡茹洁带来的歌曲《新的天地》表达了对于临沂校区未来的展望以及诠释了理工大学现在取得的辉煌成果,展现了“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

新时代,新梦想,新起点,新征程,绚丽的青春终将绽放,最初的梦想即刻起航。本次晚会不仅是对新生的到来表达祝福和欢迎,不仅是对校区成立12周年表达庆祝,更是为祖国母亲献上69周年华诞贺礼。晚会展示了校区青年学生青春魅力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全体师生员工饱满的爱国热情与高尚的爱国情操,激发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撰稿;赵亚飞;摄影:王磊;审核:李国涛)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2018年年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纪念“九一八”升国旗仪式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