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9-15     点击次数: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市北校区、黄岛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副校长杨兴昌,承训部队首长官兵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军训汇报表演包括分列式和专题表演两部分。分列式汇报中,各新生军训受阅方队列队整齐、口号响亮、军姿威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训成果。分列式汇报后,军训方队进行了军体拳、警棍盾牌术、刺杀操、匕首操、停止间队列展示、花式队列展示等汇报表演,充满气势和整齐划一的表现赢得在场师生和官兵的热烈掌声。
  张殿恒、杨兴昌分别讲话,向取得军训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承训部队和教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两位领导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强大的国防是维护国家和平和社会发展的最有力保证。我们的国防是全民的国防,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事业。本次军训的成功组织,既帮助部队培养了一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高素质国防后备力量;也在大学生中强化了国防意识,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军事基本技能,培养了大家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为同学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展现的优秀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顽强奋斗,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融入到自己的精神品质之中;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崇高理想,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对军训内务卫生优胜宿舍和标兵宿舍,军训先进方队、军训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并向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部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军训教官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王琦 荣 潇)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现场合影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向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部队赠送锦旗

       

         

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向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部队赠送锦旗

       

         

副校长杨兴昌讲话

       

         

军训教官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分列式及专题表演

       

           

      

      

      

       

         

颁奖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团省委来校调研“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工作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