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团省委来校调研“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31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上午,团省委办公室副主任耿寿辉一行三人对我校“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健和团区委副书记张春艳陪同调研。

在“青年之声”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团委副书记焦红良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优势学科、办学成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团委副书记高洁从我校青年之声微邦组织建设、增强青年之声互动平台应用、直播增强青年之声互动平台魅力、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融合发展、双线联动,开展爱国主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推动“青年之声 网上共青团”稳步发展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经验和做法。经贸学院团总支和经贸142班团支部作为耿寿辉副主任定点联系的基层学院和团支部,团总支书记王振和团支书杨素婷同学从青年之声基层建设自身经验做法、取得成绩、不足之处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耿寿辉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对“青年之声”高度重视,建设思路清晰,成绩显著,对我校青年之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之声”工作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育人载体,学校团组织要通过“青年之声”平台起到核心育人的作用,通过平台服务于学生。他要求,开展“青年之声”工作应紧跟“互联网+”脉搏,积极探索智慧团建,将“青年之声”与智慧团建有机结合,打造具有特色的网上共青团。座谈会开始前,耿寿辉一行在团委领导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创业孵化基地。

青年之声”是团中央推动建设的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目的的互动社交平台。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校团委依托“青岛理工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青岛理工大学团委”新浪、腾讯微博、“青年在线”网站、掌青Myouth平台、微邦APP平台开展线上咨询和服务。同时,积极开展线下活动,将线上线下平台建设有机融合,开展了一系列青年反响较好且具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团委)





上一条: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