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学生--管珺

发布人:tw     发布日期:2018-08-21     点击次数:


什么样的青春最精彩?她的回答是奋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对于她来说,世界上不存在更好的路,但存在最好的路——那就是你自己所选择并且坚定地走下去。她就是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学生管珺。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入学第一天起,管珺就用这句话告诫自己,要用奋斗谱写出绚丽的青春篇章。作为学生,她把学习作为自己的本分,勤奋努力,始终不渝,课堂上她总是全神贯注,教室里常常能见到她埋头读书的身影,刻苦学习换来累累硕果,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运筹学考试满分,金融学、宏观经济学等近10门专业课考试95分以上,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会计证考试。入学以来,她的学习成绩本专业综合排名第一、综合素质测评本专业排名第一(1/99),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标兵”,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企奖学金,2017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


114C7

她曾任班团支书,现任班长、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作为班干部,她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一丝不苟,及时发布各类通知、鼓励同学们搞好学习,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各类难题,出色完成了班级工作和老师交办的任务,显现了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合作素质,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级荣获“优秀团支部”、“精神文明班级”等荣誉称号。作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她与同学们一道发展壮大团委官网、微信微博、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等平台,很好发挥了宣传主阵地作用,运营零失误,为学校获得“2017年度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宣传奖”做出贡献,荣获“校会之星”、“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43559

她坚持学以致用,注意学思结合,勇于科研探索。她带领队员从选题、撰稿到答辩,反复推敲,精益求精,常常一个项目推倒重来多次,常常一个问题研究讨论到深夜,在老师的指导和团队的努力下,她担任队长的参赛项目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参赛项目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融易孵 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国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山东省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二等奖、校第十五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她还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由于表现突出,团队被齐鲁网采访报导。

D903

她充满爱心,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山东”社会调研、志愿者服务等公益活动。暑期顶着炎炎夏日,赴山东梁山农村参加支教活动近20天,受到当地干部群众好评。因表现突出,被评为校“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所在团队被评为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

她思想积极上进,一入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不管在学习、工作还是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都很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DF4E

在过去的大学生活中,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她深知自己还有很多遗憾和不足,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于当前,她充满自信,对于未来,她满怀期待!正如她的座右铭:“人生青春只有一次,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学生--张涵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