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合唱团参加“改革行,中国梦”西海岸新年合唱音乐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24     点击次数:

    12月22日,由西海岸新区党委宣传部、区文联举办的“改革行,中国梦”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在西海岸新区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合唱团与来自西海岸新区五所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15支合唱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共同唱响新年之声。

    音乐会上,近1000名表演者,以合唱,重唱,轮唱等形式演绎中外优秀作品,传递了温暖、愉悦和青春力量,用音乐的形式为到场的每一位听众送上独特的新年问候。我校合唱团演唱曲目《我爱你中国》和《今年夏天》,以“四部和声”和“无伴奏合唱”等独特的表演方式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出最后,全体演员齐声合唱《我爱你中国》气势磅礴,振奋人心。

    本届新年音乐会以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展示了西海岸新区艺术教育的成果。促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抒发了我校学子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供稿:化磊 审核:焦红良)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山东省第四届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青岛市高校首届MPAcc案例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