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山东省第四届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特等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次数:

    12月23日,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对山东省第四届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进行了表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毕学军、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18件作品在3大类别中获奖,其中特等奖2件,一等奖6件,二等奖10件。

    在山东省第四届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学术论文竞赛中,由毕学军和尹志轩老师指导、王学欣等同学撰写的论文获得了特等奖;徐晨璐等同学团队、刘孝晴等同学团队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另获二等奖2项。

    在山东省第四届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调查报告比赛中,由李捷和张恬老师指导、高燕等同学撰写的报告获得了特等奖;王书宁等同学参与的团队获得了一等奖,4个团队均获得了二等奖。

    在山东省第四届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科技发明比赛中,由王明卿等同学参与的团队、李艾莲等同学参与的团队、王成龙等同学参与的团队获得一等奖,4个团队获得了二等奖。

    通过比赛,学生对热点生态与环境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强化了环境友好的理念,激发培养了对于环境科学的兴趣。山东省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由山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秉承“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理念,旨在培养环境类专业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 培育、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环境类专业优秀人才,有效推广环保新工艺、新措施和前瞻性的环保理论,引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合唱团参加“改革行,中国梦”西海岸新年合唱音乐会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