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 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山东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上午,第十三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山东地区比赛在青岛市南区举行。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15级学生姚莎代表我校参加此次角逐,经过演讲、即兴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较量,最终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荣获三等奖。

此次赛事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青岛市对外友好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9名学子参与了此项赛事。可谓强手如林,各具特色。韩国驻青岛总领馆 郑润植(정윤식)领事出席并致辞。

“锦湖韩亚杯”韩国语演讲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历史悠久、权威性强的全国性演讲比赛。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19所本科国立院校代表队参加了山东赛区比赛。姚莎同学通过层层选拔,在实力强劲的对手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不仅为自己取得了荣誉更为学校增光添彩。

优异的成绩来自于勤奋的练习,以及韩国语教研室的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每天利用休息时间反复推敲斟酌的结果。她在感言中表达了对青岛理工大学的感激之情,感恩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与培养,同时寄语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比赛,勇于挑战自我,努力为学校争光。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撰稿:杨萍;审核:郭印)

韩国驻青岛总领馆 郑润植 (정윤식)领事致辞

 

上一条:我校临沂校区学子在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荣获银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能源 智慧 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二等奖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