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分解工作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113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分解工作会议,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参加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会上,王龙传达了学校3月21日会议精神,对体育教学部的目标管理任务进行了逐条分解,强调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有担当、有作为,任务落实到位。要层层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分解全覆盖,责任更明确。各教研室要认真研究指标体系,对照下达的量化指标,认真梳理、检查自身、压实责任,任务到人。

各教研室主任及中心主任在会上认真讨论,通过对各自教研室人员职称、学历结构及科研能力分析,对标对表,认领目标管理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并落实到人。

党总支书记张建新强调各教研室、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体育教学部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中的担当,进一步明确任务,自我加压,落实责任,统筹部门年度目标与教师聘期目标考核。一是强化岗位意识,落实岗位责任。二是强化契约精神,明确工作任务。三是强化创新意识,主动改革破局。四是强化协同联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体育教学部 撰稿:李延兵 审核 :张建新)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机械大类专业分流现场工作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督导先行”学风建设专题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