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机械大类专业分流现场工作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机械大类专业分流现场工作会,教务处副处长孙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岳丽宏、院长郭峰、纪检委员王优强、教学副院长杨勇、教学办主任宋慧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岳丽宏提出,专业的不断发展关系着学院的整体发展,要切实做好大类招生规模下的专业分流工作,在促使各专业均衡发展的同时,培养适应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各类人才。郭峰指出,机械大类包含的三个专业各有特色,专业分流是在充分尊重学生志愿的前提下,使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发展目标、兴趣特长、职业规划,结合自己的学业情况进行选择,将来可以有针对性的服务社会。孙勇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大类分流工作整个过程的规范性和严谨性给予肯定,并表示,教务处会协同学院共同做好大类分流学生的培养工作。

205D6

专业分流现场工作会上,杨勇对2020级机械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分流工作经过前期的学生成绩及排名公示,成绩签字确认,志愿填报及审核,志愿签字确认等环节,最终确定2020级机械大类所有学生的专业分流信息汇总表;接着,宋慧依据机械大类专业分流信息汇总表进行专业分流现场演示,纪检委员王优强现场全程监督。通过现场分流,最终确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录取239名学生,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各录取学生135名。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大类专业分流工作本着需求导向、个性发展、成绩优先、布局合理、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并成立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的专业分流工作小组,高度重视专业分流工作,也充分体现学院对专业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力量,相信在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下,各专业定会朝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前行,从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满足经济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优秀创新人才。(撰稿:宋慧;审核:杨勇)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手绘中的百年党史”—百名建筑学子绘制百年党史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年度目标管理任务分解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