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项目管理办公室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2-04-16     点击次数:

日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项目管理办公室向我校党委、团委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多年来开展的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表示感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根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科教兴国战略而组织实施的重要人才举措,旨在指导大学生到艰苦的地方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服务西部贫困地区教育、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

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以来,我校共向新疆、青海等西部地区输送了44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在各个州地县区从事支教、支农、法律援助和基层青年工作等志愿服务项目,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打造了西部计划的工作品牌。我校的志愿者以坚强的意志品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条战线上发挥着先锋和骨干的作用,得到了当地各级组织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西部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

2012年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将于4月下旬全面启动,届时校团委将通过网站海报进行宣传,并以学院报名的方式进行招募,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团委)


上一条:我校服务西部志愿者即将奔赴青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