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无烟宿舍,由我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创建无烟校园,建设无烟宿舍的号召,增强学生们“珍惜健康,远离烟草”的意识,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23日开展“无烟宿舍,由我行动”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2F001

宿舍禁烟是校园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的重要措施,针对本次活动,学院通过举办以“禁烟”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活动以及在学院相关平台宣发禁烟倡议书、召开禁烟主题班会等方式,提高在校学生的禁烟意识。为加大对吸烟行为的监督管理力度,学院将违规吸烟列入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扣分项,对在宿舍、教学楼等禁烟区域吸烟的同学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进行相应的扣分,情节严重者会给予处分。同时,学院还开展了无烟宿舍承诺活动,将学院印发的《宿舍禁烟承诺书》分发至学院各年级宿舍中,由舍长监督宿舍各位成员进行承诺签名,张贴在宿舍合适位置并予以警示。

此次禁烟活动的开展,使艺院学子了解到了吸烟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危机意识和远离香烟的决心,让“杜绝吸烟”的观念深入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支持校园禁烟活动,为建立清新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赵超,舒文;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先优宿舍评优答辩会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海洋大学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