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先优宿舍评优答辩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次数:

学生宿舍是大学的第二课堂,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为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弘扬我院学生的团结互助精神,11月24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229教室举办先优宿舍评优答辩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宋晓峰、辅导员于璐和各宿舍代表参加。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宿舍代表所需要陈述的方面以及先优宿舍评定规则。随后,各个候选宿舍按照会前抽签所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各宿舍代表精心准备,从宿舍成员介绍、宿舍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和社会活动的参加、对未来的展望几个方面对自己的宿舍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诠释了他们对“家”的想象和对温馨的理解,展示出了友爱互助的宿舍氛围、并肩进步的和谐关系和整洁舒心的宿舍环境。评选结果当场揭晓,1公寓206宿舍获得先优学风标兵宿舍称号,1公寓214宿舍获得先优文明标兵宿舍称号。

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学生公寓生活和新时代大学生新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学院学生团结、和睦的集体精神,对扎实推进学院学风、舍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六jing一警”公寓文化建设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庄新玉、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无烟宿舍,由我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