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年度目标管理任务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任务部署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长许从宝传达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任务布置工作会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和阐述了学院推进目标管理及目标任务分解的意义。他指出,第一,目标管理任务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重要依据,各系要认真研究指标体系,对照下达的量化指标,认真梳理,立足具体工作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目标任务;第二,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组织在学院层面,具体的工作需立足于各系的组织、贯彻和落实,各系要充分发挥管理职责,实现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清晰,最大限度的调动全院教师工作积极性;第三,任务的分解要有所侧重,切忌平均主义,注重完成的效率,形成务实的分解的方案。

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各项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肖学斌指出,学院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目标,不忘初心、躬身笃行,推动学院特色发展迈上新高度;要立足大局,从长远发展的角度为各项工作打好基础,打造更宽广的“蓄水池”。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相关工作对学院的目标管理任务进行了逐条分解。对学院2021年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省级教研教改项目、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研究生教学工作要点、科研成果转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和全面部署。

与会人员对照学校双高建设总体目标以及学院年度目标管理任务,认真讨论,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凝聚共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有了清晰的方向和思路。下一步学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发有为、真抓实干、进取不止,以优秀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李瑞、高江;审核:肖学斌)

上一条:春风千万里,百花敬给你
下一条:高等继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