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多支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国家级、省级重点团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7-01     点击次数:

近日,团省委公布2016年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团队名单。我校土木学院青理暖心小分队被推荐为全国重点团队,建筑学院义务编制村庄规划服务队、临沂校区精准扶贫学生服务团队、赴济南传统建筑社会调查实践队被确定为省级重点团队。

在前期开展的暑期专项社会实践评选中,我校建筑学院两支团队分别入围井冈情 中国梦印象长白山 筑梦十三五社会实践专项。在三下乡 千村行动山东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申报中,我校两批共17支团队入选,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据悉,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社会实践中,他们将分别赴12个市、区、县的基层乡镇,开展精准扶贫开发、科技支农、环保知识与节能技术宣传等活动。

20166月,校团委根据团省委、省学联三下乡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全面指导、重点培育、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方针,积极组织动员各学院、各学生组织以青春建功十三五 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建申报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经过学院推荐,全校评选,共确定65支校级重点团队和114支院系级重点团队,他们将赴省内外开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等活动。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2016年暑期,校团委将抓好重点团队建设,引导学生将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相结合,提高社会实践活动和项目的服务成效。(团委)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小草课堂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入选2016年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